《月光光心慌慌:終結》北美開畫票房奪冠 但創系列新低

進入10月第三周,北美電影市場緩慢復蘇。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終結》開畫4120萬美元奪冠,周末總成績環比上周上漲31%,是最近12周來最好的一次。另一部恐怖片《奪命微笑》1240萬美元位居第二,累計票房超過7000萬美元。本周末DC《黑亞當》開畫,預計會讓周末總票房重回億元水平。

《月光光心慌慌:終結》北美開畫票房奪冠 但創系列新低

《月光光心慌慌:終結》是繼喬丹·皮爾導演 《不》之後,北美周末票房開畫最高的新片,也是今年開畫第二高的恐怖片。但這部電影卻是《月光光》重啟系列三部曲中表現最差的,前兩部的開畫票房分別為7600萬美元和4900萬美元。

如此表現是因《月光光心慌慌:終結》口碑比較差,爛番茄41%新鮮度,爆米花指數也只有57%。CinemaScore評分C+,不如上一集的B-。加上影片同步上線了流媒體,累計票房不會太高。

系列前兩集表現:《月光光心慌慌》北美累計1.59億美元,全球累計2.55億美元;《月光光心慌慌:殺戮》北美累計9200萬美元,全球累計1.32億美元。不過環球只花了3000萬美元左右拍第三集,影片全球首周末5800萬美元,收回成本並不是很難。

《月光光心慌慌:終結》北美開畫票房奪冠 但創系列新低

派拉蒙發行的小成本恐怖片《奪命微笑》第三周拿到1240萬美元,北美累計7116萬美元,全球累計1.37億美元。還需要兩周左右將超越《驚聲尖叫5》的8100萬美元和《黑色電話》的8990萬美元,成為年度表現第二佳的恐怖片,但很難超越《不》的1.23億。

上周末排名第三的是《鱷魚萊萊》,這部音樂喜劇在上映第二周拿到740萬美元,環比下跌35%。影片北美累計2280萬美元,全球也才2665萬美元。對於一部投資5000萬美元的家庭電影來說,不是個好消息。

排行榜第四位是《達荷美女戰士》,影片上映第五周拿到370萬美元,北美累計5970萬美元,全球累計7654萬美元。

大衛·O·拉塞爾執導的全明星新片《阿姆斯特丹》繼續慘淡,上映第二周才290萬美元排名第五。投資8000萬美元的該片,北美累計1200萬美元,全球累計1850萬美元,堪稱年度虧損大王。

(0)
上一篇 2022-10-17 22:49
下一篇 2022-10-17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