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106發布 帶來WebRTC改進以及Wayland的屏幕共享

Mozilla Firefox 106.0 網頁瀏覽器的最終版本在周二官方公布Firefox 106之前已經發布到官方服務器,這一版本對其PDF瀏覽器以及WebRTC通信支持進行了改進。

Firefox 106並不是最激動人心的更新,它沒有讓人眼花繚亂的新功能,但對於最終用戶來說,增強的功能主要分佈在改進其集成的PDF瀏覽器和更新其WebRTC協議棧。在PDF瀏覽器方面,Firefox 106現在允許文本書寫、繪圖和簽名支持,這是不少用戶期待已久的功能。

image.webp

Firefox 106升級了其WebRTC功能,現在可以使用libwebrtc 103。隨着WebRTC庫的更新,現在對Windows和Linux Wayland用戶有了更好的屏幕共享支持,在macOS上有了更低的CPU佔用率和更高的性能,RTP性能和可靠性的改進,以及跨瀏覽器/服務兼容性的改進。

Linux用戶在Wayland方面的Firefox 106現在還支持手勢導航–用兩個手指在觸摸板上向左或向右滑動可以在瀏覽過程中返回或前進。

除了這些項目之外,主要是錯誤修復和其他較小的變化,在明天的正式發布公告之前,Firefox 106.0已經可以從archive.mozilla.org下載。

下載地址: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6.0/

(0)
上一篇 2022-10-17 19:49
下一篇 2022-10-17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