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將收購號稱自由言論的社交媒體平台Parler

坎耶-韋斯特(Kanye West),這位也叫Ye的說唱歌手,已經達成協議收購”不可取消的自由言論平台”Parler,雙方在周一的聲明中說,此舉將幫助個人自由表達他們的保守意見。

509642156.webp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財務條款沒有披露,Parler已經同意完全將其經營實體出售給West,但該社交網絡將繼續獲得來自Parlement Technologies的技術支持,包括使用其私有雲服務和數據中心基礎設施。該交易預計將在正在進行的季度內完成。

最近幾周指責Meta和Twitter對他進行審查的韋斯特在一份聲明中說。”在一個保守意見被認為是有爭議的世界里,我們必須確保我們有自由表達自己的權利”。

韋斯特還經營服裝和體育業務,本月早些時候,他的Instagram和Twitter賬戶因發布反猶主義信息而被封號。

Parler被認為是保守派的天堂,並吸引了一眾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粉絲,在2021年1月6日華盛頓國會山騷亂后因其在煽動暴力方面的作用而被Google撤下,上個月又重新回到了Google應用商店。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擬議的收購將保證Parler未來在創建一個歡迎所有聲音的不可取消的生態系統中發揮作用。”

位於納什維爾的Parler公司由約翰-馬策和億萬富翁對沖基金經理、Breitbart創始人羅伯特-默瑟的女兒麗貝卡-默瑟於2018年創立。該公司一直試圖抨擊審查制度,並以言論自由的社交網絡自居,去年其在平台上增加了一個內容審核層,以爭取被蘋果的應用商店恢復。

根據市場情報平台Sensor Tower的數據,Parler在其iOS和Android應用程序上積累了略高於25萬的月活躍用戶(該數據是由一位行業主管分享的)。值得注意的是,在對1萬多人的調查中,Pew Research本月早些時候報告說,38%的人聽說過Parler。

Parlement科技公司首席執行官喬治-法默在一份聲明中說。”這筆交易將改變世界,並改變世界對言論自由的思考方式。Ye正在向自由言論媒體領域邁出開創性的一步,他將再也不用擔心被從社交媒體上刪除。這將再次證明,他比傳統媒體的說法領先一步。Parlement將很榮幸地幫助他實現他的目標”。

(0)
上一篇 2022-10-17 19:49
下一篇 2022-10-17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