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下月將迎新調整:視頻播放變高級會員福利

據外媒報道,YouTube是一個主要跟互聯網視頻點播相關的名字,但它也已成為Google多媒體流媒體服務的品牌傘。從Google Play Music到YouTube Music的過渡並不十分順利,一些可能被認為是免費層級的主要功能被擋在了訂閱的後面。

然而下個月,加拿大的用戶將改變這種情況,不過作為交換,那些免費的YouTube Music用戶將不得不放棄觀看那裡的音樂視頻。

youtube-music-library-1280x720.jpg

對於一個旨在在移動設備上享受的音樂流媒體服務,YouTube Music對免費用戶有一個相當腦殘的限制。當離開應用時或手機超時並鎖屏時,YouTube Music就會立即停止播放。當然,用戶可以通過付費來解除這一限制,但YouTube Music的競爭對手多年來一直在免費提供這一服務。

據悉,該服務於本月早些時候宣布,其免費層將從11月開始發生變化。不過雖然免費用戶終於可以獲得背景音樂,但還有一些東西必須要給予。畢竟YouTube仍需要人們升級到高級賬號。

這個讓步將是在YouTube Music和其移動應用內觀看視頻的能力。這將是付費級別的一部分,同時還有無廣告收聽、無限制跳轉和按需選擇等常規福利。免費用戶會被引導到主要YouTube應用中觀看音樂視頻,但當離開應用時這些視頻會停止播放。

這些變化將於2021年11月3日發生,但只針對加拿大的用戶。至於何時在全球範圍內推廣,Google方面尚未公布。

(0)
上一篇 2021-10-21 10:50
下一篇 2021-10-21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