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建廠三年後 富士康首次領到3000萬美元補助

北京時間12月23日消息,富士康科技集團已獲得美國威斯康星州近3000萬美元的稅收抵免,這是該公司的美國工廠自2018年在威斯康星州破土動工以來首次獲得政府補助。

美國建廠三年後 富士康首次領到3000萬美元補助

威斯康星州經濟發展公司(WEDC)周三證實,富士康滿足了創造就業和投資的標準。富士康拉辛縣工廠去年創造了579個合格的工作崗位,並進行了2.66億美元的資本投資,這使該公司有資格獲得220萬美元的就業補助和2660萬美元的資本投資補助。富士康美國工廠經過了一波三折,原本計劃投資100億美元,生產液晶面板,但隨後銳減至6.72億美元。

“WEDC已確定,富士康創造了足夠的就業崗位,並投入了足夠的資本支出以滿足修訂后合同規定的稅收抵免條件。”WEDC秘書米西·休斯(Missy Hughe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1-12-23 09:41
下一篇 2021-12-23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