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數據中心發生火災致多個網絡平台癱瘓 科技部長官致歉

當地時間15日,韓國SK公司C&C板橋數據中心發生火災,導致包括韓國最大的移動通訊應用程序KakaoTalk在內的若干服務出現中斷。16日,韓國科學技術信息通信部長官李宗昊就此事致歉。

medium_2022-10-15-1265012b30.jpg

據韓聯社報道,數據中心發生火災后,通訊軟件KakaoTalk、門戶網站Daum等大部分KAKAO服務和部分NAVER服務癱瘓。一些平台在事故發生16小時后仍未完全恢復正常。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Kaokao也表示,火災引發的消息傳輸和登陸等問題一直持續到16日。該公司於15日發布聲明向用戶致歉。

據法新社介紹,Kakao成立於2010年,其即時通訊服務在全球擁有約5300萬用戶。韓國約90%的手機上裝有Kakao的應用程序,Kakao可以提供地圖、在線支付、打車和遊戲等多種服務。

韓國科技部長官李宗昊16日就數據中心失火導致網絡平台癱瘓一事致歉,並表示將儘快恢復相關服務,政府將完善通信服務設施的檢查和管理體系,研討制度和技術對策,以防類似情況重演。

(0)
上一篇 2022-10-16 16:29
下一篇 2022-10-16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