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耿新發明:能自己發電的手機殼 再無沒電焦慮

4月25日,手工耿帶來了一項新發明:能自己發電的手機殼,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了。視頻中,這款手機殼專為摺疊屏打造,分為左右兩部分,摺疊手機時,連接兩部分的線纜會拉伸,帶動齒輪旋轉發電,將電量充入手機。手工耿還為其安裝了燈泡和計數器,方便展示充電效果。

經過實測,彎折手機3700次后,手機電量充19%充到20%,手工耿表示,雖然充入電量比較少,但這個發明還是比較成功的,關鍵時刻可以應急。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條恰飯視頻。視頻中採用的摺疊屏是最近發布的vivo X Fold,其採用了航天級浮翼式鉸鏈結構,並大量使用液態金屬鋯合金、F53航空高強度鋼、手撕鋼片等六重航空材料,重量輕,強度高,通過了萊茵三十萬次摺疊無憂認證,可用10年。

按3700次充入1%的電量來計算,30萬次彎折可以充入81%的電量,正好從19%充到100%。(狗頭~)

手工耿新發明:能自己發電的手機殼 再無沒電焦慮

手工耿新發明:能自己發電的手機殼 再無沒電焦慮

(0)
上一篇 2022-04-25 18:02
下一篇 2022-04-25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