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歸來》暫時不會對英雄強度進行調整

《守望先鋒:歸來》首發遭遇各種狀況。除了玩家遭遇到各種連接和登陸問題之外,最近PC版玩家還遭遇了自動關機和重啟的問題。當然了,這個首發很暴雪。除了這些問題之外,《守望先鋒》老玩家對新作的玩法也頗有微詞。有些玩家抱怨新作與前作的感覺太過接近,也有玩家對托比昂和堡壘被暫時禁用的問題表示不滿。

《守望先鋒:歸來》暫時不會對英雄強度進行調整

如今雖然這些首發bug已經被解決的差不多,但暴雪暫時還不打算對遊戲進行大改。暴雪方面表示,他們當前並沒有計劃對任何英雄“立即進行平衡性改動”,僅會在一個模式中對查莉婭進行小幅微調。

暴雪在博客中表示:“雖然部分英雄的表現比其他英雄更強,但玩家水平的高低也有差別,我們很樂於看到現在沒有英雄過於OP的狀態出現。所有英雄的勝率都維持在45%到55%之間。”

這樣的話,大改可能就要等到第二賽季了,到時候暴雪會進行很多基礎升級。屆時暴雪會調整一下坦克英雄,目前只有一個坦克位,其重要性比以前更加提升。

(0)
上一篇 2022-10-15 10:59
下一篇 2022-10-15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