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官宣11月3日揭曉RDNA3架構顯卡

根據AMD官方目前發布的消息,AMD將在20天後的11月3日正式面向全世界揭曉RDNA3架構顯卡。按照目前的節奏來看,AMD大概率會在11月3日揭曉RDNA3架構顯卡的規格與性能信息,而發售時間則可能會定在12月。

AMD官宣11月3日揭曉RDNA3架構顯卡

從現有信息來看,新的RDNA3相比現有的RDNA2,有着不少明顯的進步。

性能方面,RDNA3相較RDNA2,每瓦性能將提升超過50%;而在架構上,RDNA3則會採用先進的Chiplet小芯片封裝技術,重繪計算單元,優化圖形管線,支持下一代無限緩存等。

此外,RDNA3也會順應時代加入AV1編解碼支持,並有着NVIDIA所沒有的DP 2.0接口支持。

外觀方面,新的公版顯卡設計將繼續保持黑色配色方案,三風扇設計,類似於RX 6950XT。

(0)
上一篇 2022-10-14 21:47
下一篇 2022-10-14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