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在印引發熱潮 多位寶萊塢明星和印度名人藉此獲利

北京時間10月25日早間消息,越來越多來自寶萊塢和板球界的印度名人通過不可替代代幣(NFT)推出數字紀念品,希望通過人們對此類資產日益增長的興趣獲利數千美元。

Amitabh_Bachchan_December_2013.png

NFT是一種數字資產,使用區塊鏈來記錄圖像、視頻和其他收藏品等物品的所有權。NFT高漲的人氣讓很多人感到困惑,但其爆炸性的增長勢頭卻絲毫沒有減弱的跡象。

寶萊塢巨星阿米塔布·巴強(Amitabh Bachchan)和薩爾曼·汗(Salman Khan)計劃將迅速推出NFT。 阿米塔布·巴強的NFT將包括他的電影簽名海報,薩爾曼·汗已經在其Twitter賬戶告訴4300萬粉絲關於計劃推出的NFT,製造粉絲的興奮情緒。

寶萊塢資產NFT市場寶萊幣(Bollycoin)的Ayaan Agnihotri表示:“目前,NFT在寶萊塢還是新鮮事物,但我確信他們(電影明星)將把這視為另一個平台,在那裡他們可以使用現有內容產生收入。”

Agnihotri表示,在本月推出的幾天內, 2000萬所謂的“寶萊幣”中他的平台售出了800萬枚。寶萊幣是一種加密代幣,推出后可用寶萊幣購買NFT。 一枚寶萊幣價值10美分。

但在印度,名人NFT仍處於早期階段。

印度板球運動員迪尼希·卡蒂克(Dinesh Karthik)正在以大約5個以太坊(一種數字貨幣,價值約2萬美元)的價格拍賣一幅來自一場板球比賽的數字藝術捲軸。在那場比賽中,他在最後一個球上打出了贏得比賽的6桿。但他尚未收到任何出價。


卡蒂克對媒體表示:“過去一年裡,NFT在西方興起,球迷們通過數字方式購買籃球比賽的標誌性時刻給了我們這個創意。”

其他人已經取得了成功。印度頂級時裝設計師馬尼什·馬爾霍特拉(Manish Malhotra)最近以每件4000美元的價格出售了他一些最著名作品的數碼草圖。馬爾霍特拉的網站顯示,人們可以以2500美元到3500美元的不等價格購買他設計的一些新娘禮服。

NFT的興起讓很多人感到困惑。他們認為,把大筆錢花在那些實際根本不存在、只能在網上瀏覽的東西上沒有什麼意義。

儘管如此,市場跟蹤機構DappRadar的數據顯示,2021年第三季度,NFT的全球銷售額已飆升至107億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長了8倍。

印度加密貨幣交易所WazirX負責NFT事物的副總裁Vishakha Singh表示,名人參與該領域註定令人興奮。

她說,這“對生態系統來說是重要的。這將幫助我們獲得更多這個新遊戲改變數字資產世界的認識。”

(0)
上一篇 2021-10-25 10:01
下一篇 2021-10-25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