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GNU/Linux 14代號已確定為”Forky”

即將發布的Debian GNU/Linux 12代號為”Bookworm”,預計將在2023年發布。同時,Debian 13將於2025年左右出品,它已經以Trixie的代號宣布。現在看命名的效率要遠高於開發進度,Debian方面今天又宣布,2027年的Debian 14將被稱為”Forky”。

隨着Debian 12″Bookworm”代碼凍結的開始,為了讓下一個主流Linux發行版在明年準備好發布,Debian團隊今天分享了Debian 14將被稱為Forky的消息。

Debian的代號是以《玩具總動員》系列中的玩具命名的。

image.webp

除了命名帶來的樂趣,今天來自Debian發布團隊的消息更新重申了明年1月12日在Debian 12上進行過渡和所有組件和工具鏈完成代碼凍結的目標,並呼籲社區成員幫助修復Debian中目前已經暴露的錯誤,以及完善其他項目。

(0)
上一篇 2022-10-13 19:26
下一篇 2022-10-13 1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