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會像Android一樣每年發布一次重大更新

數日前,Google 發布了 Pixel Watch,官方承諾這款手錶將獲得至少 3 年的 Wear OS 系統更新。那麼對於像三星這樣非官方的 Wear OS 手錶又會如何呢?Wear OS 產品經理比約恩·基爾本(Björn Kilburn)在接受《Wired》採訪時透露 Google 計劃像手機端一樣每年發布 Wear OS 更新。

Wear OS會像Android一樣每年發布一次重大更新

Wear OS會像Android一樣每年發布一次重大更新

這意味着 Wear OS 手錶所有者每年都會獲得新的固件更新,就像他們在 Android 智能手機上收到的一樣。但是有一點不明確的是,年度更新是否意味着可以從 Wear OS 3.0 升級到 Wear OS 4.0 或者從 Wear OS 3.0 升級到 Wear OS 3.5。年度更新可能是因為Google希望確保為智能手錶發布最新的 Android 功能。

基爾本表示 Wear OS 的季度更新會帶來全新的體驗。這可能意味着 Pixel Watch 正在獲得類似於 Pixel 手機一樣的 Feature Drops。和 Android 系統一樣,Wear OS 將會由手錶廠商掌控發布,而非由 Google 全權掌控。

在問及當前 Wear OS 2 手錶用戶能否升級到 Wear OS 3 的時候,Google 表示 Snapdragon Wear 4100 和 4100+ 智能手錶有望在今年晚些時候升級到 Wear OS 3。不過,手錶在升級過程中確實需要重置。Google 補充說,它“絕對致力於”Wear OS,該團隊正在研究各個方面,例如電池壽命的改進。

(0)
上一篇 2022-10-12 16:27
下一篇 2022-10-12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