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稱32年沒休過假 68歲仍堅守崗位:直言是實幹家

董明珠又上熱搜了,這位女強人用自己的行動詮釋着什麼是真的實幹家
近日,董明珠在南風窗 《致敬實幹家》節目中表示,我的個人生活離開格力我就沒的說了,一天三餐飯,很簡單。我的樂趣是每天要看我的報表。

此前在2018年,董明珠接受採訪時就直言,自己在格力28年沒有休假一天。從2018年到2022年這4年時間,董明珠依然沒有休假。

自1990年進入格力做業務經理,董明珠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擔任經營部部長、副總經理、副董事長,到2012年被任命為格力集團董事長。她的能力確實有目共睹,04年阻止了格力被出售,並把格力做到了世界500強。

如今1954年出生的董明珠已經68歲,仍堅守在工作崗位上,太強了。

對於自己的行為,董明珠重申,自己是一名實幹家,格力會用實際行動來支持高端製造業,也會為旗下的員工負責。

董明珠稱32年沒休過假 68歲仍堅守崗位:直言是實幹家

(0)
上一篇 2022-10-12 14:07
下一篇 2022-10-12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