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牽手AirConsole:明年將為客戶帶來車載遊戲功能

據悉,寶馬正在在跟遊戲平台AirConsole合作,以為新車帶來一系列單人和多人遊戲,而這一切將從明年的寶馬7系開始。AirConsole是寶馬Startup Garage的一部分,該公司的孵化器是為了培養可用於其未來車輛的新技術。

寶馬牽手AirConsole:明年將為客戶帶來車載遊戲功能

這家汽車製造商指出,AirConsole的平台跟寶馬的曲面顯示屏完美契合,並且還展示了該公司將第三方應用快速整合到汽車中的能力。遊戲將直接在車輛的娛樂系統內運行並可以通過OTA傳送給車輛。

寶馬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AirConsole的遊戲只有在汽車停放時才能進入,因此,如果車輛在行駛中,為了乘客自身的安全是不可以玩的。

該公司表示,玩家將需要一部智能手機來玩,它將作為控制器,另外,手機和汽車之間的連接將通過掃描車內的二維碼來建立。

寶馬4月份推出的7系轎車也將通過其31.3英寸的8K影院屏幕跟內置的亞馬遜Fire TV來娛樂乘客。寶馬發言人表示,該系列車型將採用頭顯硬件更新,進而可以容納遊戲所需的計算能力。該公司還表示,未來的車型都將具備這種能力並將能OTA接收遊戲功能。

(0)
上一篇 2022-10-12 08:01
下一篇 2022-10-12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