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推出支持iPhone快速充電的30W USB-C充電器和耐用尼龍電纜

Nomad今天宣布了一對新產品,包括一個新的USB-C PD壁式充電器和新的耐用電纜。這些配件都可以在Nomad的網站上訂購,並在當天發貨。30W USB-C GaN交流適配器是一款小型、簡約的壁式充電器,具有30W功率輸出,支持iPhone快速充電。

Nomad 30W USB-C GaN的價格為29.95美元,不附帶USB-C電纜。就尺寸而言,Nomad的充電器只比蘋果的5W USB-A充電器稍大一些。

download-5.webp

Nomad同時推出一款新的耐用電纜系列,與它現有的凱夫拉電纜相似,但價格更便宜,因為它是尼龍編織的,有三個形態可供選擇:USB-A到Lightning,USB-C到Lightning,以及USB-C到USB-C。Lightning電纜經過MFi認證,每條價格為24.95美元。

有了30W交流適配器和其中一條USB-C運動電纜,就能為iPhone/iPad快速充電,30分鐘內為支持快充的iPhone手機充電50%,與此同時30W交流適配器還可用於為蘋果配件供電,如MagSafe充電器。

download-6.webp

(0)
上一篇 2021-12-02 01:19
下一篇 2021-12-02 0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