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側邊欄正測試可調尺寸新功能

一年多前,微軟在Edge中引入了側邊欄搜索功能,隨着時間的推移,它逐漸發展成為可以啟動微軟Outlook等服務的列表,隨着微軟在Edge Canary中增加了調整側邊欄大小的功能,它變得更加完善。

微軟Edge側邊欄正測試可調尺寸新功能

Reddit用戶Leopeva64-2發現,新的可調整大小的側邊欄在最新的Edge Canary更新中可用,但我們未能在Edge Canary 107.0.1417.0版本中再現這一變化。因此,這可能是一個受控的A/B測試,這位Reddit用戶發布了一些圖片,解釋了它的工作原理。

用戶不需要啟用設置標記就能夠調整邊欄的大小,這意味着如果微軟已經為你推出了這一功能,它是默認可用的。實現調整側邊欄寬度只需要將鼠標指針懸停在將頁面內容與邊欄窗格分開的空間上。這樣做后,瀏覽器會反饋一個雙箭頭,允許調整窗格的大小。

正如用戶所指出的,它有一些限制。例如,不能調整收藏夾、歷史、下載和收藏以及Outlook窗格的大小。但這是在未來可以改變的事情,並且用戶手動添加的所有其他網站和應用都是可調整大小的。

最近,Google已經開始為Chrome開發類似的側邊欄功能,但目前它所做的只是顯示搜索結果。當然,Google希望它的側邊欄在未來的功能遠遠不止這些。

(0)
上一篇 2022-10-10 15:56
下一篇 2022-10-10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