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重申iPhone 13 Pro包含1TB選項 所有型號都支持LiDAR

早在6月,Wedbush的分析師聲稱,所有的iPhone 13型號都將有LiDAR,Pro型號將有高達1TB的存儲。後來,TrendForce的分析師報告說,這兩種說法都不是真的,LiDAR僅限於兩個Pro型號,其最大存儲空間為512GB。

gsmarena_002.jpg

但Wedbush的分析師一直密切關注亞洲的供應鏈,現在又重申了他們最初的說法,即所有機型都有LiDAR,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有1TB的選擇。這可能意味着入門型號的存儲選項(128GB和256GB)也將增加一倍。

分析師對此事沒有提供更多細節,但他們預計iPhone 13代在銷售方面將與目前的12代相匹配或表現更好。供應鏈的目標是9000萬-1億部,而目前的機型是8000萬部。這大約是15%的同比增長。

當然,目標會發生變化,尤其是當下愈演愈烈的芯片短缺對此有重大影響。儘管如此依舊預測蘋果將是一個有利可圖的年份,隨着經濟回暖,消費者興趣在發達國家的疫苗接種漸入佳境,疫情開始趨緩后開始恢復,蘋果將從中受益。

(0)
上一篇 2021-07-22 21:04
下一篇 2021-07-22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