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今年晚些時候將推新“反饋門戶”:或為UserVoice論壇替代品

據外媒報道,微軟已經為客戶提供了一堆不同的渠道來提交有關其產品的反饋。其中包括2016年推出的反饋中心(Feedback Hub)以及在個別應用中做同樣事情的專門機制如Microsoft Edge。該公司還在今年早些時候關閉了UserVoice論壇,該論壇之前提供了另一種向公司表達關切的方式。
當然,公司對用戶反饋有多重視則是另一回事。現在,有消息稱,這家雷德蒙科技巨頭正在準備另一個反饋門戶,其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預覽。

微軟今年晚些時候將推新“反饋門戶”:或為UserVoice論壇替代品

這一信息來自Twitter上的Carl Knecht,他發布了一張微軟在管理中心(Admin Center)發布的公告的截圖,其表明該公司正在為Microsoft 365、Teams和Edge準備一個新的“反饋門戶”。這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提供預覽版。

即將推出的“反饋門戶”可能是UserVoice論壇的替代品,它將使客戶能夠提交反饋、對他人發布的反饋進行評論和加註並接收來自微軟的狀態更新和回復。這家雷德蒙科技巨頭表示,該機制由Dynamics 365客戶服務部提供支持。

雖然微軟沒有提供這個新反饋門戶的確切推出日期,但它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在全球範圍內提供,但只有英語版本;其他語言和產品將在以後加入。企業仍可以選擇從個別應用的現有專用機制中提供反饋並在全公司範圍內禁用這個新的反饋門戶。

(0)
上一篇 2021-10-08 15:50
下一篇 2021-10-08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