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公司經營異常 未履行金額超13億元

10月8日消息,天眼查顯示,近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設備有限公司因通過登記的住所或經營場所無法聯繫,被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委員會福田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該公司成立於2002年8月,註冊資本2億人民幣,法定代表人、董事長、總經理為劉立榮,為第一大股東,持股41.4%。風險信息顯示,該公司存在多個失信被執行人、限制消費令、終本案件信息,未履行金額超13億元。

金立手機公司經營異常 未履行金額超13億元

相關資料顯示,金立成立於2002年9月16日,創始人為劉立榮。當年劉德華曾為金立手機代言,“金品質、立天下”這個slogan耳熟能詳。

除了劉德華,金立手機還邀請過馮小剛、徐帆、劉濤等很多大咖代言。而且金立還曾冠名過《最強大腦》、《笑傲江湖》、《歡樂喜劇人》等諸多大牌娛樂節目。

然而金立的輝煌並沒有維持多久,在2018年初,金立名下多項資產被凍結,董事長劉立榮所持全部41.1%股權被法院凍結。

金立從輝煌到落寞,令人唏噓不已,導致金立“倒下”的原因很多,其中一個不可忽視的因素便是缺乏創新,產品缺乏核心競爭力。

縱觀金立的發展歷程,在功能機時代,金立手機就是王者一般的存在,如今屬於金立的時代一去不復返。

金立手機公司經營異常 未履行金額超13億元

(0)
上一篇 2022-10-08 23:35
下一篇 2022-10-09 0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