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導演確認《靈媒》團隊正在開發《寂靜嶺2重製版》

繼此前韓國遊戲分級機構泄露有關《寂靜嶺:短訊》相關情報之後,2006年電影《寂靜嶺》的導演Christophe Gans也向媒體承認,寂靜嶺系列目前有數款遊戲新作正在開發當中。在接受Movie and Game採訪時,Christophe Gans向該媒體確認,他正與來自Konami的寂靜嶺團隊合作,並且確認目前有幾個不同的開發團隊正在開發數款寂靜嶺系列遊戲。

電影導演確認《靈媒》團隊正在開發《寂靜嶺2重製版》

他認為Konami對於Capcom在《生化危機2》和《生化危機3》重製版方面獲得的成功印象深刻,這推動了該公司開始復活寂靜嶺系列的計劃。

雖然採訪中Christophe Gans並沒有明確給出究竟有哪些工作室正在開發寂靜嶺,不過他給對於《靈媒》開發商Bloober Team正在製作《寂靜嶺2重製版》給出了確切的回答。

《寂靜嶺》初代於1999年登陸PS平台,後續推出多款遊戲,但是在《寂靜嶺:暴雨》之後,Konami便將這個恐怖遊戲系列雪藏。希望粉絲們能夠早日玩到正統的新作吧。

(0)
上一篇 2022-10-08 08:04
下一篇 2022-10-08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