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Hyperscale SIG繼續調整CentOS Stream以適應大規模部署

在過去的兩年裡,CentOS Hyperscale小組一直致力於調整CentOS Stream,使其更適用於大規模的部署,如Twitter、Facebook/Meta和其他大型公司的部署。本周,這個特別興趣小組發布了他們最新的季度報告,概述了他們的活動。

image.webp

CentOS Hyperscale SIG從根本上說是提供更新的軟件包來補充CentOS Stream和EPEL中的內容,實現CentOS Stream中沒有的與超大規模相關的有趣功能,並在某些情況下提供各種內核和systemd的更新/改變以及其他修改以滿足他們的需求。這個SIG得到了著名的”超大規模”公司的工程師的支持。

在過去的這個季度,他們將更新的systemd推送到他們的倉庫,發布了Enterprise Linux 8 / CentOS Stream 8的完全自動化的新內核、容器鏡像創建,並致力於改善CentOS Hyperscale spin ISOs/images的創建。他們希望利用KIWI來創建他們的鏡像,並與CentOS基礎設施團隊合作,將存在的任務和問題全部解決。

在2022年第三季度,CentOS Hyperscale SIG還為CentOS Stream 8和9推送了更新的Wireshark軟件包,並致力於QEMU的Hyperscale回傳,作為他們讓QEMU也進入EPEL的工作的一部分,以及其他打包工作。

CentOS的Hyperscale計劃之一是通過DNF/RPM實現寫時拷貝支持,在過去的一個季度里,有一些修復和改進工作在繼續進行。

CentOS Hyperscale團隊正計劃將Btrfs事務性更新作為一個可選的功能,在EPEL中獲得更新的QEMU,並完成他們的自旋鏡像構建基礎設施的工作。

更多關於CentOS Hyperscale第三季度工作的細節可以在CentOS博客中找到:

https://blog.centos.org/2022/10/centos-hyperscale-sig-quarterly-report-for-2022q3/

(0)
上一篇 2022-10-07 21:05
下一篇 2022-10-07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