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Windows 11發布一周年

Windows
11到今天已經一歲了,這一微軟最新和最先進的操作系統在當地時間2021年10月5日面向所有用戶發布。
與大多數人習慣的傳統現代Windows體驗相比,Windows
11帶來了很多變化,包括居中的任務欄圖標和受Windows 10X(微軟停止研發的操作系統)啟發的新的開始菜單。

windows-11-is-now-one-year-old-536201-2.jpg

由於微軟現有的操作系統漸進演變策略,該操作系統自發布給第一批用戶以來已經有了很大的發展,微軟前幾日開始向第一批用戶推出Windows 11 2022更新(也被稱為22H2版)。目前,Windows 11 2022更新版的推廣正在進行中,它帶來了較大的變化和新功能。其中之一是支持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標籤,這可以說是Windows有史以來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

一年之,微軟還沒有公布Windows 11的裝機情況,但根據該公司的最新預估數字,Windows目前”為超過10億人服務”。

與此同時,據稱微軟已經在開發Windows 11的繼任者,Windows 12預計將在2023年或2024年推出。當然,目前這只是一個傳言,但鑒於Windows 10預計將在2025年10月就會退役,如果一個全新的Windows版本在這十年的晚些時候上線,我們也不需要干到太驚訝。

相關文章:

微軟加快推送速度 Windows 11 22H2現在可供更多用戶使用

Lansweeper的調查顯示 43%的微軟系統設備仍無法運行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2-10-07 00:33
下一篇 2022-10-07 0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