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規模在第三季度出現暴跌 僅34億美元

根據區塊鏈追蹤公司 DappRadar 統計數據,非同質化代幣(NFT)的銷售規模在今年第三季度出現了暴跌。這主要是因為在“加密寒冬”下很多加密投資者都會持觀望態度,另一方面是市場對高度投機的數字資產需求並沒有恢復的跡象。

QQ截圖20221004105208.webp

不可替代代幣 (NFT) 是一種基於區塊鏈的資產,代表數字文件,例如在線遊戲中的圖像、視頻或項目。它們在 2021 年大受歡迎,因為富含加密貨幣的投機者爭先恐後地從價格上漲中獲利,但最近幾個月的銷量大幅下滑。

DappRadar 表示,2022 年第三季度 NFT 銷售額為 34 億美元,低於上一季度的 84 億美元和今年第一季度市場峰值的 125 億美元。

雖然新生的 NFT 市場在 2021 年受益於加密貨幣價格上漲和投資者的高風險偏好,但隨着央行加息促使投資者放棄風險資產,這些情況在 2022 年急劇轉變。比特幣的交易價格約為 19,000 美元,低於 11 月的峰值 69,000 美元。

9 月份,最大的 NFT 市場 OpenSea 的銷售額連續第五個月下降。OpenSea 首席執行官德文·芬澤(Devin Finzer)表示:“我認為目前加密貨幣環境受宏觀經濟衰退和加密貨幣冬天的交集影響。而此前加密貨幣寒冬和貨幣價格之間沒有關聯,因此目前尚無法對本次寒冬持續時間做出準確判斷”。

(0)
上一篇 2022-10-04 11:22
下一篇 2022-10-04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