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早期《GTA6》計劃宏大 4位主角3座城市

在本周早些時候對R星備受期待的《GTA6》的開發進行了大量報告之後,一些額外的聲明浮出水面,更清楚地表明了該項目最初計劃野心很大。R星終於證實《GTA6》的開發在今年早些時候“進展順利”。

傳聞:早期《GTA6》計劃宏大 4位主角3座城市

雖然官方細節仍然非常有限,但彭博社的Jason Schreier 周二的一份報道分享了有關該項目的一些細節,聲稱它的地點將設定在邁阿密,並將以該系列的第一位女性主角為特色,作為邦尼和克萊德風格二人組的一部分。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Schreier聲稱R星的最初計劃更加雄心勃勃,其地圖將包括“北美和南美的大片區域”。Axios 的Stephen Totilo 此後為這些說法添加了更多細節,並援引他自己的消息來源稱,R星早些時候曾計劃在《GTA6》中擁有四名主角,遊戲將在三個城市展開。

誠然,這並不是大量的新細節,但它提供了一個更清晰的概念,即R 星最終選擇在多大程度上縮減《GTA6》的體量,因為它開始創建一個更易於管理的開發周期和一個更健康、更可持續的工作環境僱員。

傳聞:早期《GTA6》計劃宏大 4位主角3座城市

R星長期以來一直面臨著圍繞其公司文化和對緊縮的依賴的強烈批評——事情在 2018 年達到了頂點,於 2020 年離開公司的R星聯合創始人Dan Houser 表示,員工已經“每周工作 100 小時”來開發《荒野大鏢客2》。但彭博社的報告稱,該工作室最近一直在努力改善其文化,實施了一項新的彈性工作時間政策,以立即收回額外的工作時間,縮小性別薪酬差距,並僱用額外的員工。生產者確保工作量得到更好的管理。

彭博社聲稱,儘管該項目自2014 年以來就已經“以某種形式”投入開發,但距離發布還有幾年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2-07-30 10:51
下一篇 2022-07-30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