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EA計劃本周公布《極品飛車22》

據Giant Bomb記者Jeff Grubb爆料,EA計劃在本周公布《極品飛車22》,今年12月發售。後來《極品飛車》官推被玩家問到是否本周公布新作,官推只是回應了一個“眼睛”表情。

傳EA計劃本周公布《極品飛車22》

傳EA計劃本周公布《極品飛車22》

此前的財報確認,《極品飛車22》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發售,新作設定在虛構版的美國芝加哥市,叫做Lake Shore City,擁有寫實的美術風格,融合了動漫元素。

2020年2月,EA宣布《極品飛車》開發工作從Ghost Games轉移到Criterion Games,後者打造了《火爆狂飆》以及兩款《極品飛車》遊戲——2010年的《極品飛車14:熱力追蹤》和2012年的《極品飛車17:最高通緝》,另外還參與開發了2013年的《極品飛車18:宿敵》。

今年早些時候,Codemaster《塵埃5》開發團隊被收編到Criterion Games中,以打造《極品飛車》的未來。

(0)
上一篇 2022-10-04 11:22
下一篇 2022-10-04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