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 Pro喜迎新功能 支持戴口罩人臉識別

如今,出門戴口罩已經成為常態,很多小夥伴都在期待手機支持支持戴口罩識別。近日,數碼博主@曦夕Katarina 透露稱,華為Mate50 Pro的全新鴻蒙HarmonyOS 3.0.0.150版本,有望支持戴口罩識別。

他表示,華為Mate 50 Pro正在測試鴻蒙HarmonyOS 3.0.0.150版本,該版本最大的升級點之一就是將帶來“戴口罩識別”功能。

華為Mate 50 Pro喜迎新功能 支持戴口罩人臉識別

從截圖來看,當Mate 50 Pro開啟“戴口罩識別”功能后,該機便可將通過眼部特徵進行認證。值得注意的是,識別時需注視屏幕。

華為Mate 50 Pro喜迎新功能 支持戴口罩人臉識別

華為Mate50系列於今年9月剛剛發布,包含Mate50E、Mate50、Mate50 Pro、Mate50 RS保時捷設計等四款機型。

其中,Mate 50E、Mate 50採用了居中挖孔直面屏設計,而Mate 50 Pro、Mate 50RS保時捷設計則採用的是劉海曲面屏。

處理器方面,除華為Mate 50E搭載的是驍龍778G 4G處理器外,其它機型均為驍龍8+ 4G處理器。

(0)
上一篇 2022-10-04 10:22
下一篇 2022-10-04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