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主演的《Emancipation》獲得意想不到的Apple TV+播放日期

據AppleInsider報道,在受訴訟和威爾·史密斯臭名昭著的奧斯卡掌摑事件影響后,Apple TV+宣布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Emancipation》將於12月在影院和流媒體播放。

威爾·史密斯主演的《Emancipation》獲得意想不到的Apple TV+播放日期

《Emancipation》的製作過程並不輕鬆,例如COVID大流行曾導致該片拍攝工作暫停;製片人因佐治亞州的投票法而將拍攝地點從該州轉移。然後是性騷擾訴訟,以及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打了掌摑克里斯·洛克而引起爭議。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後,《Variety》雜誌報道說,這部電影被推遲到2023年上映,以遠離這些新聞,這是“不言而喻的事實”。然而,繼2021年的《CODA》之後,蘋果公司已經看到它贏得奧斯卡的希望在動畫電影《Luck》和《有史以來最棒的啤酒運送》(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等批評性的失敗之後逐漸渺茫。

~J%WI7$[T74XZ~)5$_1C6V9.png

由於馬丁·斯科塞斯的《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沒有為這個頒獎季做好準備,《Variety》認為蘋果將《Emancipation》視為其最好的機會。

因此,Apple TV+的推文宣布該片的發行包括一個為期一周的影院窗口。《Emancipation》將於2022年12月2日在影院上映,然後從12月9日起在Apple TV+上播放。

(0)
上一篇 2022-10-04 08:22
下一篇 2022-10-04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