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發布MTE720T PCIe Gen4x4 M.2 2280 SSD

現在許多電腦都支持PCIe 4.0標準,固態硬盤也隨之變得更快,如果你有一台兼容PCIe 4.0的電腦,你可能會想買同等規範的固態硬盤來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性能。畢竟,價格並不比PCIe 3.0固態硬盤高很多。創見公司發布的一款新的M.2 NVMe PCIe 4.0固態硬盤就是這樣一個例子,它主要用於工業應用,但也可以用於任何有兼容M.2插槽的PC。

該驅動器的設計和最新規範令其既耐用又快速 — 它的讀取速度可達7200 MB/s,寫入速度可達6500 MB/s。

Pp_MTE720T.png

符合NVMe 1.4規範,創見的MTE720T具有一個8通道控制器。其內置的DRAM通過縮短數據訪問時間來提高隨機速度,同時通過減少NAND閃存的寫入時間來延長SSD的使用壽命。為了應對工業應用的苛刻環境,創見採用了抗硫電阻、邊緣補強技術和30μ金手指PCB以保護驅動器組件免受外部衝擊、振動和污染。MTE720T可以在更大的溫度範圍(-20℃~75℃)內工作,以適應快速的熱變化和極端溫度。

軟件方面,創見採用了先進的技術和固件優化解決方案,包括LDPC糾錯碼(ECC)功能、動態熱節流和電源屏蔽(PS),提高了操作的穩定性和數據的正確性。此外,創見還提供了管理軟件Control Center,協助企業客戶整合軟硬件遠程管理存儲設備。

圖片.png

雖然創見MTE720T PCIe NVMe M.2固態硬盤還沒有上市銷售,它將提供兩種容量–1TB和2TB,目前售價未知。

(0)
上一篇 2022-10-04 08:22
下一篇 2022-10-04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