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0 22H2準備就緒 ISO下載鏈接已經被發現

微軟上個月開始推出其Windows 11 22H2版功能更新,現在,微軟也準備為Windows
10發布22H2功能更新。今年6月,微軟在Windows 11 2022更新推出期間確認,Windows
10的更新也即將推出。當時公司預計應該在10月份就能看到更新,這意味着該公司內部正準備很快將其部署到服務器上,ISO下載鏈接已經被發現。

與Windows 11 22H2發布前發生的情況類似,在TechBench轉儲網站上已經發現了Windows 10 22H2的兩個ISO鏈接。

1664789241_windows_10_22h2_iso_(source-_techbench).jpg

雖然人們暫時還不能下載2022年的更新,因為這些鏈接所指向的文件還沒有上傳,但它們的存在證實了Windows 10的22H2功能更新的一般可用性(GA)的推出已經相當接近。在Windows 11的情況下,這些鏈接是在發布前幾天才添加上線的。

儘管不要期待任何大範圍更新,但微軟已經表示將推出一套”範圍廣泛”的更新。

訪問TechBench:

https://techbench.betaworld.cn/products.php

(0)
上一篇 2022-10-03 19:22
下一篇 2022-10-03 1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