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收購iRobot交易受民主黨議員阻撓

美國民主黨議員Elizabeth Warren和其他五名國會議員正在敦促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阻止亞馬遜(AMZN.US)收購iRobot (IRBT.US)的計劃。

亞馬遜收購iRobot交易受民主黨議員阻撓

Warren表示:“鑒於亞馬遜侵犯消費者隱私的記錄,以及他們的反競爭合併歷史,以增強其壟斷力量,聯邦貿易委員會應該反對亞馬遜和iRobot的交易。”

上周一,兩家公司披露,均收到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的第二次請求。上個月初,亞馬遜同意以61美元每股的價格收購消費機器人公司iRobot,總現金交易價值約為17億美元,其中包括iRobot的凈債務。

Warren關注的不僅僅是iRobot和亞馬遜的交易。本月早些時候,她還敦促司法部嚴格審查捷藍航空(JBLU.US)收購Spirit(SAVE.US)的計劃,並最終阻止了此項合併。

相關文章:

亞馬遜將以17億美元收購家用機器人公司iRobot

亞馬遜收購iRobot是為了給你的家繪製地圖

亞馬遜為何收購掃地機器人iRobot?

亞馬遜17億美元收購iRobot 圖的並不是你的“兩室一廳”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對亞馬遜的iRobot交易展開調查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要求iRobot和亞馬遜披露更多收購交易信息

[圖]iRobot推出Combo j7 Plus掃地機器人:拖地前不需要挪地墊了

(0)
上一篇 2022-09-29 23:51
下一篇 2022-09-29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