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前女友抨擊美國高房價:沒有他爹幫忙 我孩子都沒地方住

北京時間9月29日消息,馬斯克的前女友、歌手格萊姆斯(Grimes)周三在Twitter上對美國得州的高房價進行了抨擊。她表示,要是沒有馬斯克的幫忙,她都買不起房子。

馬斯克前女友抨擊美國高房價:沒有他爹幫忙 我孩子都沒地方住

自從2020年以來,得州奧斯汀的房價飆升,原因是遠程工作選擇和低稅收激發了人們對該城市的新興趣。美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8月份的數據顯示,包括特拉維斯縣在內的奧斯汀地區的平均房價超過82萬美元(約合590萬元人民幣),中位數超過57萬美元。

格萊姆斯周三發布推文稱,如果沒有孩子的父親馬斯克的幫助,她將無法在奧斯汀買一套能讓兩個孩子居住的房子。格萊姆斯是馬斯克的前女友,與馬斯克育有兩個孩子,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馬斯克目前是世界首富,凈資產約為2500億美元(約合1.8萬億元)。

“就連我這麼非常成功的藝術家都買不起,這太瘋狂了。”她在Twitter上說。

馬斯克前女友抨擊美國高房價:沒有他爹幫忙 我孩子都沒地方住

格萊姆斯稱買不起房

馬斯克已經將他的幾家公司搬到了得州,他是眾多將公司總部搬到該地區的人之一。格萊姆斯對奧斯汀房價的擔憂與馬斯克如出一轍。去年,馬斯克曾“緊急”呼籲在該地區建設更多的經濟適用房,因為他希望填補特斯拉和SpaceX的數百個工作崗位空缺。

但是,馬斯克的到來似乎也助推了得州房價的飆升。根據得克薩斯農工大學的數據,過去兩年裡,SpaceX總部附近的得州布朗斯維爾平均房價上漲了26%。今年5月,幾名當地居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由於SpaceX員工的需求推高了住房成本,他們無力在該地區生活了。

(0)
上一篇 2022-09-29 10:30
下一篇 2022-09-29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