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Windows 11 22H2帶外更新KB5019311

微軟剛剛發布了Windows 11版本22H2的帶外更新,試圖解決一些用戶遇到的安裝媒體錯誤。微軟解釋說,這一補丁解決了一些設置文件的本地化問題,主要用來糾正可能阻止創建剛剛發布不久的2022 Update版本新的安裝媒介的故障。

一旦安裝,這個更新將操作系統的構建號推到22621.525。

Windows 11 2022 Update的推出僅在幾天前開始,符合條件的設備的用戶可以在Windows Update中手動檢查更新,開始下載新的操作系統更新。

該公司採用分階段推出的方式,以確保在早期階段檢測到影響用戶的錯誤,然後啟用保障攔截措施,防止它們影響到更多設備。

“Windows 11的第一個主要更新現在已經提供給想要更新的用戶。我們對Windows 11的推出方法利用了我們成熟的更新系統和流程,”微軟上周在宣布新的操作系統更新時解釋說。

“經過衡量和分階段推出,當數據顯示你的設備已經準備好時,將通過Windows Update提供更新,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提供高質量的更新體驗。隨着我們對質量信號的監測,我們將在最初幾周加大提供的力度。如果我們檢測到你的設備可能有問題,如應用程序不兼容,我們可能會採取保障措施,在該問題得到解決之前不提供更新。

microsoft-releases-windows-11-version-22h2-out-of-band-update-kb5019311-536153-2.jpg

(0)
上一篇 2022-09-28 23:52
下一篇 2022-09-29 0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