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ilicon推出兩年後,英特爾仍希望蘋果成為其芯片客戶

英特爾公司堅持認為它可以讓蘋果再次成為它的客戶,一位高管稱,儘管Apple Silicon取得了成功但公司可以贏回蘋果。蘋果的Mac系列的大多數產品已經脫離了英特爾的芯片,除了一台電腦之外,其他電腦都在搭載了Apple Sillion。

Apple Silicon推出兩年後,英特爾仍希望蘋果成為其芯片客戶

儘管蘋果最終有可能完全轉向Apple Silicon而放棄英特爾芯片,但這家處理器生產商仍認為它有機會得到蘋果的青睞。

據Ian Cutress在Twitter上發文稱,在周二的英特爾創新活動中,英特爾客戶計算集團執行副總裁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評論了英特爾的芯片工作,同時還提到了蘋果。

作為評論的一部分,Holthaus堅持認為,英特爾將永遠不會停止努力讓蘋果再次成為客戶。目前還不清楚Holthaus當時就這個問題還說了些什麼,只知道英特爾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高性能。

Apple Silicon推出兩年後,英特爾仍希望蘋果成為其芯片客戶

Holthaus的評論並不是英特爾高層管理人員對其跟蘋果自推出Apple Silicon后關係惡化的唯一評論。

在2021年10月的一次採訪中,英特爾CEO Pat Gelsinger堅持稱其永遠不會放棄在英特爾處理器上恢復Mac的希望,但它必須通過創造更好的芯片來實現。

“蘋果決定他們自己可以做一個比我們更好的芯片,”Gelsinger說道,“而且你知道,他們做得很好。所以我必須做的是創造一個比他們自己能做的更好的芯片。”

隨着英特爾繼續致力於其代工服務,蘋果總是有機會使用英特爾來生產其芯片,跟現有的台積電一樣。2021年末,據稱英特爾試圖為未來潛在的芯片生產向蘋果尋求合作關係。

這種做法不一定是使用英特爾設計的芯片,但對英特爾本身來說仍是更多業務。

(0)
上一篇 2022-09-28 07:39
下一篇 2022-09-28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