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攜手深度學習公司發布Lambda Tensorbook筆記本電腦

深度學習公司 Lambda,剛剛宣布了與 Razer 合作打造的 Lambda Tensorbook 新品。作為市面上最強大的深度學習筆記本,其不僅具有時尚的外觀,還支持 Linux 操作系統與 Lambda 的深度學習軟件。再結合 Lanbda GPU Cloud 雲服務,該機能夠為工程師客戶提供在本地創建、訓練和測試的深度學習模型所需的所有軟件工具和計算性能。

2.jpg

(來自:Lambda 官網)

自 2012 年以來,Lambda 已迅速成為業內領先的研究工程團隊事實上的深度學習基礎設施提供商(包括 GPU 計算集群、服務器、工作站等)。

在其成千上萬的客戶中,涵蓋了多個行業內排行前五的科技企業、美國 97% 的頂尖研究型大學(比如 MIT / Caltech)、以及美國國防部等。

1.jpg

Lambda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Stephen Balaban 表示:“大多數機器學習(ML)工程師所使用的筆記本電腦並未配備專用的 GPU,迫使其需要遠程訪問共享資源,從而拖慢了他們的開發周期”。

但當無法通過 SSH 連接到遠程服務器時,工程師們將無法在本地提供任何數據或代碼、甚至很難向同事演示相關模型。而 RAZER x Lambda 聯手打造的 Tensorbook,就很好地化解了這方面的尷尬。

3.png

該機預裝了 PyTorch 和 TensorFlow,旨在方便工程師快速投入模型訓練和演示,輔以完全本地化的 GUI 界面,而無需通過繁雜的 SSH 命令行來實現。

Lambda 為 Tensorbook 提供了完整的預配置軟件環境,包括帶有 Lambda Stack 堆棧的 Ubuntu Linux 發行版,可用於隨時隨地的大型訓練工作負載。

0.png

此外該機結合了 Razer 時尚的外觀設計和高性能硬件,板載英偉達 RTX 3080 Max-Q 移動 GPU,輔以與 TensorFlow、PyTorch、cuDNN、CUDA 等完全兼容的 ML 框架和工具。

具體硬件規格包括支持 165 Hz 高刷新率的 15.6 英寸屏幕(分辨率 2560×1440),英特爾酷睿 i7-11800 八核處理器(基礎 2.3 GHz / 睿頻 4.6 GHz),帶有 16GB 顯存的 RTX 3080 Max-Q 獨顯。

4+5.png

存儲部分為 64GB DDR4 RAM + 2TB SSD 的組合,纖薄的 4.4 磅鋁製一體機身在側邊提供了雷靂 4、USB 3.2、HDMI 2.1 端口,在內嵌了一枚 1080p 網絡攝像頭。

目前該機已在 Lambda Labs 官網上開售,訂購價為 3499 美元(約 22273 RMB),附帶為期一年的 Lambda 工程支持。

(0)
上一篇 2022-04-13 11:55
下一篇 2022-04-13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