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摺疊屏手機Find N官宣:12月15日見

今天一早,OPPO官微就預告稱10點有大事發生,同時還@OPPO高級副總裁劉作虎。10點一到,劉作虎正式宣布了OPPO歷時四年打磨出的首款摺疊屏旗艦Find N,並宣布該機將會在12月15日正式登場。劉作虎表示:“這是OPPO歷經四年六代打造的第一款摺疊旗艦,是OPPO對於智能手機下一程發展的回答,也是我回歸OPPO擔任CPO后最為激動的一款產品。

OPPO首款摺疊屏手機Find N官宣:12月15日見

他認為,過去兩年的實踐中,智能手機行業的發展和創新有一些放緩,經過十年的告訴高速發展之後,手機行業似乎已經到達一個臨界狀態。

而智能手機下一個階段到底如何,是所有品牌和產品人都在探索的未知,而OPPO認為突破點是屏幕,並且為之奮鬥了四年時間。

在Find N研發過程中,OPPO始終堅持了兩個基本點:一是產品必須要美;二是產品必須好用。OPPO稱Find N完美兼顧了這兩點。

據介紹,FindN突破性地解決了摺痕、耐用性等摺疊屏行業難題,自研了行業目前最好的鉸鏈和屏幕技術,希望能夠推動摺疊屏手機真正從嘗鮮到常用。

最後,劉作虎提到:FindN意旨“發現一種新可能”,我們正迎來智能手機的新變革,是以形態創新帶來的體驗革命,也會是行業的一次重新洗牌。FindN是OPPO關於這場變革,潛心四年交上的答卷。

OPPO首款摺疊屏手機Find N官宣:12月15日見

(0)
上一篇 2021-12-09 11:24
下一篇 2021-12-09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