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耗資56億美元的BlueOval City電動汽車生產基地正在建設中

周五的時候,福特(Ford)位於田納西州耗資 56 億美元的 BlueOval City 綜合體開始動工。作為該公司未來的電動汽車中心,它也是實現到 2026 年底、年銷售 200 萬輛 EV 目標的關鍵所在。據悉,BlueOval City 計劃在 2025 年開始,為福特與林肯品牌的電動汽車製造先進的電池 —— 包括 F-150 Lighting 和第二塊電動皮卡。

福特耗資56億美元的BlueOval City電動汽車生產基地正在建設中

(來自:Ford Motor Company)

福特將 BlueOval City 稱作公司 119 年歷史上規模最大、最先進的生產基地,且攜手韓國電池製造商 Sk On 的 114 億美元合資企業,也將在田納西州孟菲斯附近 6 平方英里的新大型園區、以及肯塔基州格倫代爾的兩座電池工廠,創造約 6000 個工作崗位。

福特足跡建設主管 Eric Grubb 在一份聲明中稱,在該公司未來製造設施的建造藍圖中,BlueOval City 將有助於引領美國汽車市場的電氣化轉型。

該公司及其建築合作夥伴已於今年 3 月開始整備土地,迄今挪動的土壤已足夠填滿 3.45 萬個後院游泳池、並鋪設了足夠建造 1600 座自由女神像的石材。

周一的時候,這家汽車製造商宣布,受通脹上升和供應鏈問題持續的影響,三季度供應商成本較預期高出了 10 億美元。

這導致該公司本周股價下跌了 15% —— 美東時間周五上午 10 點,福特股價僅為 12.30 美元 —— 低於周一開市時的 14.50 美元。

到了 9 月份,持續的汽車零部件短缺對其工廠多達 4.5 萬輛未完工的汽車構成了製造瓶頸 —— 尤其是高利潤的卡車和 SUV 車型。

此外由於四季度汽車汽車需求受限,這家汽車製造商再次確認了 115~125 億美元的(息稅前)全年預估利潤數據。

周四的時候,福特還宣布了領導層的變動,以期擴大獨立的電動汽車業務部門的規模。成立於今年 3 月的 Model e,旨在為該公司到 2026 年的 500 億美元電氣化和汽車技術投資提供支持。

Doug Field 被任命為其首席高級產品開發和技術官,負責監督電動汽車產品、高級駕駛輔助、軟件和數字系統開發,以及設計和車輛硬件工程。

另外福特電動汽車工業化副總裁 Lisa Drake 將負責製造工程方面,而電動汽車技術副總裁 Chuck Gray 則會帶領汽車硬件工程方面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2-09-24 10:17
下一篇 2022-09-24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