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ustine分享Apple Watch Ultra首發開箱與上手體驗視頻

Apple Watch Ultra 智能手錶即將於本周五上市,但我們早前已知曉它換用了新的包裝風格。現在,iJustine 又在油管視頻上曬出了 Apple Watch Ultra 的包裝內容 —— 可知其中包含了一本小冊子。回顧本月早些時候的秋季新品發布會,蘋果隆重介紹了 Apple Watch Ultra 的一系列新特性。所以在新包裝中看到除充電線之外的東西,我們對此也並不感到驚訝。

0.jpg

(來自:iJustine / YouTube)

由開箱展示的片段可知,Apple Watch Ultra 本體與錶帶都較其它型號更大。不過首先映入眼帘的,還是這一本小冊子 —— 裡面印有專屬錶帶的圖片、新按鈕的功能說明、以及其它設計展示。

Apple Watch Ultra is HERE!

外包裝盒上印有一座主題雪山,打開盒子后可看到手錶本體、以及一條 MagSafe 編織線。不過根據消費者購買的版本,裝在每個小盒子里的錶帶樣式也不盡相同。

1.jpg

據悉,Apple Watch Ultra 的鈦金屬錶殼達到了 49 mm,首發提供了三種不同樣式的錶帶,但都適用於特定的鍛煉活動 —— 比如遠足、跑步或游泳。

2.jpg

想要嘗鮮的朋友,如果沒有在幾周內順利訂購,還請從本周五(9 月 23 日)開始檢查線上和線下渠道是否有貨。

3.jpg

9to5Mac 指出,帶有 Alpine Loop 錶帶的 Apple Watch Ultra,所有(三種)尺寸和顏色都需要 4-5 周才能發貨,且大號橙色版本可能拖到 7 周。

此外單獨的 Alpine Loop 錶帶能夠在 15 個工作日內交付(綠色 / 橙色需要 4-5 周);

所有顏色尺寸的 All Ocean 錶帶,均可在 15 個工作日內交付;

但各個配色和尺寸的 Trail Loop 錶帶,可能需要等待 10 周才能交付。

(0)
上一篇 2022-09-22 18:38
下一篇 2022-09-22 1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