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urface Studio 3通過FCC認證 或於今年亮相

根據多方謠傳和近期披露的 FCC 文檔,微軟可能會在 10  月更新 Surface Pro 和 Surface Laptop 產品線。本周早些時候,國外科技媒體 Windows Lastest 從 FCC 官網,發現了一款稱之為“Desktop Computer”(C3K2043)的神秘設備,疑似 Surface Studio 3。

疑似Surface Studio 3通過FCC認證 或於今年亮相

微軟現有的 Surface Go/Pro/Laptop/Book 甚至是 Duo 在 FCC 設備分類中都隸屬於“Portable Computer”分類,因此該型號極有可能就是 Surface Studio。任何能夠進行無線通信的設備都必須通過 FCC,Surface Studio 也不例外。

這款疑似 Surface Studio 3 的設備已經通過 FCC 認證,並通過了其網絡和質量控制測試,之後才可以在美國銷售。微軟已授予這些文件和重要測試附件的短期機密性,需要等到 2023 年 2 月 28 日才可以公開。

疑似Surface Studio 3通過FCC認證 或於今年亮相

根據其中一份文件,這款 Surface Studio 3 使用英特爾的 Wi-Fi 6 兼容 802.11ax 芯片。該芯片可在 2.4Ghz 和 5Ghz 範圍內運行,從而創建更多可用頻道。

(0)
上一篇 2022-09-22 16:37
下一篇 2022-09-22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