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們發現了一種比鑽石更堅固的礦物

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一種比鑽石更強的礦物,叫做朗斯代爾石。這種礦物已經被理論化了多年,最近在非洲的隕石降落在該地區后被發現。據信它也以某種形式存在於地球上,儘管科學家們不確定我們的星球上有多少。

科學家們發現了一種比鑽石更堅固的礦物

幾個世紀以來,人類認為鑽石是地球上最硬的礦物。然而一個新發現使這種信念受到懷疑。據NPR報道,相反,這種被稱為朗斯代爾石的礦物被認為比鑽石強58%左右。

跟我們熟悉和喜愛的鑽石一樣,朗斯代爾石也是由碳構成。然而它包含一個六邊形的設計,而不是像鑽石那樣的立方體原子結構。這種六邊形的設計使其結構更加堅固。這個最新的發現是基於在一顆降落在非洲的流星上發現的一組朗斯代爾石。

流星留下了礦藏,科學家說這有助於證明它比鑽石更強。這些流星被認為來自一個矮行星,不過科學家們不確定到底是哪個行星孕育了它。科學家們本月早些時候在《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上發表了一項關於朗斯代爾石的研究。

最近,似乎太空已經把我們認為自己知道的很多東西都拋到了腦後。不僅詹姆斯-韋伯的發現讓科學家感到困惑,而且我們也終於第一次成功拍攝到了太陽色球層的圖像。所有這些進展都在幫助我們更多地了解我們的宇宙,甚至顛覆了一些我們以為自己知道的事情。

現在,科學家們已經證明有一種比鑽石更強的礦物,這確實讓人想知道還有什麼東西可能在那裡等待我們人類去發現。

(0)
上一篇 2022-09-22 11:27
下一篇 2022-09-22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