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Uber步伐:Lyft因油價上漲收取臨時燃油附加費

據報道,打車應用Lyft周一表示,將對其服務收取臨時附加費,以幫助司機應對不斷上漲油價。Lyft表示,這些費用將支付給負責自己加油的司機。對於乘客預計將支付多少附加費,該公司沒有提供更多的細節。

 但是,拼車司機對不斷上漲的油價感到不滿,因為油價上漲會減少他們的收入。一些人呼籲Uber和Lyft減輕負擔,而其他人則威脅要辭職。

緊隨Uber步伐:Lyft因油價上漲收取臨時燃油附加費

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導致美國油價迅速上漲。 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顯示,周一全國汽油均價為每加侖4.325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均價為每加侖2.859美元。

Uber上周宣布,將對美國和加拿大的車費和送貨服務收取至少兩個月的附加費。

該公司表示,乘坐Uber出行的乘客每次將多支付0.45美元至0.55美元的費用。 Uber Eats的外賣服務將收取0.35至0.45美元的附加費。

Uber周五表示,在過去兩個月里,該公司司機數量並沒有減少。

(0)
上一篇 2022-03-15 08:29
下一篇 2022-03-15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