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數超9萬 通用關閉悍馬電動皮卡和悍馬電動SUV預訂

9月22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三美國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表示,由於悍馬純電動皮卡和悍馬純電動SUV的訂單總數已經超過9萬輛,從當地時間周四起悍馬電動皮卡和悍馬電動SUV將不再接受預訂。

據悉,悍馬純電動皮卡以及SUV是通用汽車旗下GMC部門推出的純電動汽車,價格在8.5萬美元到11.1萬美元之間。通用汽車表示,悍馬純電動皮卡以及純電動SUV的生產已經排到了2024年。

訂單數超9萬 通用關閉悍馬電動皮卡和悍馬電動SUV預訂

資料圖

關閉預訂通道也是通用汽車集中精力完成現有訂單的一種方式。通用汽車表示,計劃從周四開始關閉這兩款汽車的預訂。任何還想要悍馬電動汽車的消費者都必須在周三完成預訂。

自今年早些時候以來,通用汽車一直在緩慢提高悍馬電動皮卡的產量。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只交付了不到400輛悍馬電動皮卡。悍馬電動SUV預計將於2023年初開始交付。

通用汽車全球主管鄧肯·奧爾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悍馬電動SUV的生產速度應該比電動皮卡更快,畢竟悍馬電動皮卡是首款採用通用汽車新一代Ultium電池和汽車平台的消費級汽車。

“我們知道今年都將是產能緩步提升的過程。但明年產能就會正常化,”他上周在底特律車展上表示。“當我們生產SUV時,應該會大規模提速……無論皮卡還是SUV,明年對悍馬電動汽車來說都是重要的一年。”

通用汽車做出這一決定是在步福特汽車後塵。此前福特關閉F-150電動皮卡的預訂,因為訂單已達到約20萬輛。福特還關閉了野馬電動SUV的預訂,但後來又向消費者重新開放。

(0)
上一篇 2022-09-22 11:26
下一篇 2022-09-22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