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發行商推出Multipass​:在M1 Mac上快速運行Linux

Ubuntu 發行商 Canonical 今天宣布了在 M1 Mac 上運行 Linux 發行版本“最快捷方式”–Multipass。用戶只需要一個命令,就能啟動一個虛擬機鏡像,整個過程可以控制在 20 秒內。

itvjtxyx.jpg

Canonical 聲稱自己是首個在 M1 Mac 平台上改造 Linux 發行版本的公司,但 Linux Kernel 的團隊每月都在改進其平台,以便在 Mac 上提供儘可能好的體驗。上個月,該項目的創建者說,Linux 現在“可以作為一個基本的桌面使用”。

Canonical 產品經理 Nathan Hart 說:“Canonical 希望讓開發者比市場上的其他選擇更快地在 M1 Mac 上運行 Linux ,Multipass 團隊已經幫助實現了這一點”。

隨着Multipass 1.8.0版本的推出,用戶可以利用更多的功能,如別名,它允許Multipass用戶將虛擬機內的命令與主機操作系統上的命令聯繫起來。

(0)
上一篇 2021-11-10 17:26
下一篇 2021-11-10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