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TV服務將於下周正式變為DirecTV Stream

AT&T TV 及其已解散的 AT&T TV Now 服務,將融合轉化為全新的 DirecTV Stream 服務,它由 AT&T 這家美國電信巨頭,與 TPG 資本就流媒體資產達成的協議衍生而來。一位發言人向 TheVerge 證實:從 8 月 14 日開啟,兩項服務已在移動 App 的開屏歡迎界面上,向用戶預告即將於 8 月 26 日正式迎來的新變化。

AT&T TV服務將於下周正式變為DirecTV Stream

(來自:DirecTV 官網)

據悉,DirecTV Stream 重新命名了 AT&T 在 TPG Capital 交易中收購的服務,但其中並不包括 HBO Max 。後者依然被華納媒體所有,並將於 2022 年中期與 Discovery 合併。

公司新聞稿稱:AT&T 的衛星、流媒體或 IP 視頻客戶,都將自動保留既有的權益,包括任何捆綁的無線、互聯網或 HBO Max 服務、以及相關折扣,而無需採取任何操作。

據悉,去年推出的 AT&T TV 是該公司提供的一項高級電視流媒體服務,而 AT&T TV Now 則是該公司的精簡流媒體捆綁包。

其於今年早些時候“技術更名”為 AT&T TV,且新用戶無法再註冊 AT&T TV Now 。不過該公司當時表示,AT&T TV Now 客戶仍可繼續訪問他們的賬戶。

(0)
上一篇 2021-08-20 17:19
下一篇 2021-08-20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