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在NBA新賽季前與芝加哥公牛隊達成合作關係

摩托羅拉公司和NBA芝加哥公牛隊宣布,從2022-23賽季開始建立多年的合作關係,官方球隊的球衣將採用標誌性的摩托羅拉蝙蝠翼標誌作為球衣的補丁。報道稱,在10月4日與新奧爾良鵜鶘隊的季前賽中,公牛隊將首次亮相他們的新球衣。

摩托羅拉移動的總部位於芝加哥,雙方有先前的合作關係。

摩托羅拉北美總裁Rudi Kalil對此表示:

摩托羅拉和公牛隊不僅擁有巨大的家鄉自豪感,而且對通過獨特的消費體驗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的熱情也是如此。我們很高興將我們的兩個品牌結合在一起,並將我們的公司和多功能的產品組合與這個城市和芝加哥公牛隊以及全世界的NBA球迷的活力進一步注入。

公牛隊和摩托羅拉的合作關係將包括”各種營銷元素、社區活動、數字資產、場內標識”。

摩托羅拉也是NBA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密爾沃基雄鹿隊和布魯克林網隊的官方球衣補丁合作夥伴。

gsmarena_003.jpg

(0)
上一篇 2022-09-21 22:17
下一篇 2022-09-21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