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2已修復問題 主動複製粘貼將不再彈窗

在iPhone 14發布之後,iOS 16系統的正式版也已經向所有支持的機型推送。但在大量用戶升級之後,新系統的一個強制功能卻引發大量吐槽——粘貼確認彈窗蘋果出發點是考慮到隱私安全,排除App主動識別剪切板內容泄露隱私數據,所以強制每次主動彈窗都會彈出提醒讓用戶自己選擇是否同意。

但是目前很多App都會有複製代碼跳轉頁面的功能,比如說淘口令之類的,所以它們每次啟動都會主動讀取剪切板,非常影響正常體驗。

iOS 16 Beta 2已修復問題 主動複製粘貼將不再彈窗

而蘋果也受到了大量的吐槽,宣布將改進這項功能,而在今天最新推送的iOS 16.1 Beta 2中,已經修復了這個問題。

自此這個煩人的功能終於消失,用戶主動粘貼時,不再需要明確批準是否允許粘貼。

另外,該版本還有另一個改進是電池指示燈的變化,現在的電池圖標終於不是一直顯示滿電了,而是會根據電量消耗實時轉變為半透明的UI,不再造成誤導。

(0)
上一篇 2022-09-21 14:57
下一篇 2022-09-2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