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發布新DEMO《Racer RTX》 基於RTX 40實現史上最逼真遙控車渲染

今天上午,NVIDIA官方上傳了自家新DEMO《Racer RTX》的演示短片,號稱展現了有史以來最逼真的遙控車渲染效果,大秀肌肉。根據NVIDIA的介紹,在《Racer RTX》的四個場景中遍布着使用NVIDIA Omniverse進行實時仿真的照片級物體,而整個項目則由分佈在12個時區的創作者在3個月內採用不同的軟件構建而成。

在渲染方面,這款DEMO則利用了RTX 40系顯卡和DLSS 3的強大性能,每個場景均完全採用全景光線追蹤技術,在4K分辨率下以60FPS為基準進行渲染。

NVIDIA大秀肌肉:新DEMO基於RTX 40顯卡實現史上最逼真遙控車渲染

憑藉多次光線反射,場景實現了能夠實時變化,且更為逼真的光影效果。

而在仿真效果上,《Racer RTX》場景中的物體均為剛體、布料和流體模擬仿真,這意味着環境中的所有物體都能夠與用戶進行交互,並憑藉實時的全局光追實現精準的光影表現。

據悉,DEMO《Racer RTX》將在今年11月免費開放下載,對於玩家來說,這將有助於其了解RTX 40系顯卡的強大實力;而對於開發者來說,這則是一部內容豐富的,針對新顯卡平台的開發/渲染教科書。

NVIDIA發布新DEMO《Racer RTX》 基於RTX 40實現史上最逼真遙控車渲染

(0)
上一篇 2022-09-21 14:57
下一篇 2022-09-2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