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快遞將推全新保價服務:快件全毀 全額賠償

9月20日消息,今日晚間有媒體報道稱,京東快遞宣布將推出全新保價服務“全額保”,面向個人快遞場景,在保價範圍內進行足額賠償。如快件出現全部損毀,京東快遞將按照保價金額進行全額賠償,而在快件出現部分損毀的情況下,京東快遞將根據客戶意願,結合保價金額進行理賠。

5cb5bbca7855d2.80815146.png

據了解,該保價產品將於9月29日上線,屆時,消費者可以在京東快遞小程序下單時進行勾選。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話題“順豐保價1.8萬的單子只賠500”引起網絡熱議,有用戶在順豐寄了一件價值17000元的手辦,因價值昂貴就花108元做了18000元的保價,在寄的過程中手辦有破損,導致手辦貶值,隨後要求順豐按照保價賠付或者賠付無損全新的手辦,順豐方面稱只能賠償500元。

順豐客服回應稱:保價不是保多少賠多少,是綜合快件實際損耗和保價金額按一定比例賠償的。

京東快遞此舉或在對標業內普遍存在的理賠金額不足或時間過長痛點。

據了解,今年8月,京東物流公布2022年Q2及上半年業績。上半年,京東物流營收達586億,同比增長20.9%;來自快遞、快運等標準化產品在內的其他客戶收入同比增速達41.6%,其中,散單快遞收入增速超過60%,再創新高。

(0)
上一篇 2022-09-20 23:35
下一篇 2022-09-20 2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