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製作大佬正在開發虛幻引擎通用VR移植工具

根據 Mixed News 報道,目前有一個正在進行中的名為“Universal Mod”的 VR Mod項目,並於近日推出了最新更新,可以將數百款遊戲移植至虛擬現實設備。該項目已經開發了一段時間,旨在為虛幻引擎製作的遊戲製作一個通用的 VR 模組。

Mod製作大佬正在開發虛幻引擎通用VR移植工具

這不僅僅是任何一個單獨的虛幻引擎遊戲,而是針對引擎本身的解決方案,這意味着許多老舊遊戲也將可以適用該工具在VR 場景下遊玩。現已支持的遊戲包括最近推出的流浪貓冒險遊戲《迷失》、戰術 FPS《嚴陣以待》、4 人合作生存射擊《喋血復仇》和敘事恐怖遊戲《採石場驚魂》等等。

工具效果演示:

該工具最初由 Gabriel Pizarrom 負責開發,他是一位網名為 TheNewJavaman 的開發程序員。隨後它離開該項目從事程序行業工作,接手的是開發了《生化危機》VRMod 的優秀 Mod 製作者 Parydog。

Mod製作大佬正在開發虛幻引擎通用VR移植工具

此後,Praydog一直致力於將它們在《生化危機》系列中開發的框架轉化為可以為整個虛幻引擎使用。目前該工具暫未定下正式發布日期,不過從視頻中可以看到許多 VR 中常見的功能均已具備。

更進一步的是,Praydog大佬決定將整個項目保持開源狀態,好讓其他人進行調整和嘗試。他還鼓勵其他已經使用該工具的人以其為基礎開發自己的遊戲 Mod,並且還羅列了一系列他相信會從該項目中受益的遊戲列表

Mod製作大佬正在開發虛幻引擎通用VR移植工具

(0)
上一篇 2022-09-20 18:36
下一篇 2022-09-20 1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