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一台3000美元以上的高端Surface設備將在本周推出

我們已經知道,在9月22日微軟即將舉行的Surface發布會上,將發布新的Surface Go 3和Surface Pro 8。然而,根據來自WinFuture的可靠泄密者Roland Quandt的說法,還有一些更高端的設備正在宣布。

除了Surface Go 3和Surface Pro 8,我們也期待着Surface Duo 2的發布,但這極不可能會有3000美元以上的定價。

這樣看來,這種高端設備的一種可能性是微軟傳聞中的新Surface Book”Studio”系列,它有着固定不可拆卸的屏幕。據報道,這款14英寸屏幕的設備將採用更強大的處理器和顯卡,改進屏幕,並可能配備更大的觸控板和更新的Surface Pen,以及改進觸覺反饋。

2.jpg1.jpg

圖為傳聞中的Surface Book”Studio”系列概念圖

據傳,該設備將於今年秋季發布,這意味着它可能也會出現在此次發布會中。

當然,微軟可能希望直接更新Surface Studio,現在也變得越來越老舊。

(0)
上一篇 2021-09-20 16:55
下一篇 2021-09-20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