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很快將不再支持從PC上傳輸音樂到設備

如果你是Fitbit Versa、Versa
2或Ionic的用戶,將很快不能再從電腦上傳輸音樂到自己的Fitbit設備。在一個支持頁面中,Fitbit說它正在淘汰其Fitbit
Connect應用程序,這樣一來,只有兩種方法來下載音樂到設備:安裝Pandora或Deezer等App並付費訂閱。

akrales_190903_3635_0018.0.webp

Fitbit Connect是一款適用於Mac和Windows電腦的配套應用,可以讓用戶在設備之間同步健身數據,並將音樂傳輸到傳統的Fitbit設備上。Fitbit已經慢慢淘汰了該軟件,轉而使用其移動應用,並且不再建議用戶在其設置頁面上下載該軟件。

如果不使用Connect,在沒有付費訂閱Pandora或Deezer的情況下,就沒有辦法將音樂下載到Fitbit。在其支持頁面上,Fitbit表示”用戶可能有資格獲得90天的試用期”,一旦試用期結束,Deezer Premium的費用為9.99美元/月,Pandora Plus為4.99美元/月。

1432138759-2.png

然而,這一變化並不影響較新的Fitbit型號,因為它們一開始就沒有在電腦和Fitbit設備之間傳輸文件的選項(Versa 3和Sense等設備被設定為只能通過Deezer或Pandora下載音樂)。如果你擁有能夠存儲音樂的舊款Fitbit,現在仍然可以訪問你Fitbit設備上的音樂文件,只是在10月的最後期限過後將無法在沒有Pandora或Deezer的情況下下載任何其他歌曲。

許多用戶使用他們的Fitbit設備來控制他們在智能手機上播放的音樂,無論他們是通過Spotify播放音樂還是聽已經下載在手機上的歌曲。但是,如果你在離線聽音樂或想在沒有智能手機的情況下使用Fitbit,能夠訪問本地音樂文件還是很方便的。

雖然Fitbit沒有解釋它為什麼要取消Fitbit Connect,但有可能是沒有足夠的用戶數量來維持該服務的運行。Google(Fitbit的母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8-07 08:14
下一篇 2022-08-07 08:14

相关推荐